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憂幫幫

公司名稱: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一路平山大園工業區3棟315
成立時間:2016-03-30
創始人:張東
公司網址:http://51bangbang.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無憂幫幫
公司描述
無憂幫幫是一款專注于網約生活服務平臺,旗下產品摩的專車、小幫快送,通過LBS定位為商家和用戶提供精準匹配,讓個人發揮更大的社會價值和商業價值,無憂幫幫提供微信公眾號、APP客戶端等多個下單入口,用戶可隨時隨地下單,提供按需服務。
管理團隊
張東 張凱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6日,無憂幫幫獲得1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11日,無憂幫幫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5月18日,無憂幫幫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木馬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憂幫幫是一個根據用戶所在位置,提供即時服務的APP,致力于依靠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創新的經營策略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全方位的即時服務,為商戶提供精準客戶;而后轉型向用戶提供摩的專車服務為切入點,覆蓋配送服務、家政服務、便利店等多類生活服務內容,隸屬于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摩的專車
摩的專車是由三證齊全,并受過專業安全駕駛培訓的摩的司機,通過利用移動互聯網和LBS定位技術,為乘客提供“隨時隨地、隨叫隨到”的全新摩的出行方式。

2、小幫快送
小幫快送由專人小幫為同城用戶提供幫我買、幫我送、幫我辦、當日達的全方位即時服務。通過小幫獲得優質高效的服務,讓你的生活省時省事更省心。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電羅萊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維京資本

北京聰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鮮漫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浙江華通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