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凱撒旅游

公司名稱: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水井胡同5號樓7層810號
成立時間:2000-03-17
創始人:陳小兵
公司網址:http://www.caissa.com.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_凱撒旅游
公司描述
凱撒旅游創始于1993年,總部設在北京,經過20多年的穩健發展,相繼在漢堡、巴黎、倫敦、洛杉磯等7個海外核心城市設有分支機構,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成都以及沈陽等40余個口岸及核心商業城市設有分子公司。2015年10月,凱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陸A股市場,成為資本市場中的一員。股票代碼:SZ000796。
管理團隊
陳小兵 馬逸雯 張蕤 趙欣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凱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陸A股市場,成為資本市場中的一員。股票代碼:SZ0007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撒旅游創始于1993年,總部設在北京,經過20多年的穩健發展,相繼在漢堡、巴黎、倫敦、洛杉磯等7個海外核心城市設有分支機構,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成都以及沈陽等40余個口岸及核心商業城市設有分子公司。2015年10月,凱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陸A股市場,成為資本市場中的一員。股票代碼:SZ000796。

品牌資質

凱撒旅游是CATS(中國旅行社協會)會員、BTIA(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會員、PATA(亞太旅游組織)成員,是歐洲華人旅游業聯合總會創始機構及會員,德國華商聯合總會、德國中國商會、法蘭克福中資企業協會、北威州中資企業協會(德國)會員,法國華人旅游協會、全法華人旅行社協會、法國中資企業協會會員,英國入境旅游協會會員,以及美國全國旅游協會、美國旅行商協會會員。經營范圍包括出境旅游(許可證號:L-BJ-CJ00051)、國內旅游、會獎旅游、旅游電子商務等業務。

品牌榮譽

源自歐洲的凱撒旅游沿襲了國際成熟旅游市場的先進理念,充分發揮海外優勢,成長為中國出境旅游市場獨樹一幟的商業品牌,并成為中國領先的出境旅游服務商。

憑借完善的台幣服務體系、嚴謹的企業作風、時尚的品牌形象,凱撒旅游成功躋身于國家旅游局發布的“全國百強旅行社”之列,連續多次獲評“中國出境游十大批發商”。2013年,凱撒旅游憑借先進的運營模式、領先的產品理念、強大的市場占有率等綜合因素,再度被北京市旅行社等級評定委員會評為最高等級旅行社——5A級旅行社,同期被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授予“第十四屆首都旅游紫禁杯最佳集體獎”。

凱撒旅游始終致力于為游客提供專業、優質、高效的出境游服務,其研發的眾多特色旅游產品更是贏得了市場的廣泛關注,連續多次被《旅行社》雜志評為“年度最佳旅行社”,在新浪網年度評選中獲評“公司人最信賴的旅行社”稱號,并被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授予“全國市場放心消費品牌”。

產品優勢

作為一家在中國經濟全面快速發展的大背景下成長起來的旅游企業,凱撒旅游憑借對旅游資源強大的整合運作優勢、對消費者需求的準確把握以及完善的銷售渠道,不斷發展壯大,現已成為旅行社行業中的全產業鏈企業。

截至目前,凱撒旅游旗下擁有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種服務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產品,同時,凱撒旅游將藝術、音樂、體育等文化內涵引入產品研發,對旅游產品進行品牌化包裝,旗下多個明星產品名稱已經工商局注冊,成為凱撒旅游旗下的品牌產品,已經商標注冊的產品名稱包括“湖光山色”、“純美海島”、“雙重美妙”、“愛琴海新娘”等多個商標。“我的海外婚禮”、“環球體驗季”等系列產品和大型活動,均已持續推出7年以上,成為業內具有相當深遠影響力的旅游產品品牌。

與此同時,凱撒旅游始終以活躍的姿態、豐富的創意為公眾奉獻以旅游文化為核心的大型主題活動。2008年,凱撒旅游參與北京奧運會旅游接待服務,榮膺“服務奧運先鋒集體”;2012年,凱撒旅游作為倫敦奧運會中國大陸地區獨家票務代理商及接待服務供應商,引領數千名游客親赴倫敦奧運賽場,見證了國際奧運大家庭的和平、友誼與拼搏;2016年,凱撒旅游成為里約奧運會中國奧委會票務代理及接待服務供應商合作伙伴,全面推廣里約奧運觀賽系列產品。

服務優勢

在互聯網思潮向全行業滲透的背景下,凱撒旅游領先業內首開O2O先河,創新性地推出旅游體驗店,并將這一領先的服務理念和運營模式成功拓展至北京、上海、廣州、天津、哈爾濱、長春、沈陽、大連、西安、成都等核心城市,引領旅游服務走向規范、專業化運營。2013年,凱撒旅游的首家體驗店得到了國家旅游局的高度認可,被視作未來旅游門店的發展方向。

2015年,凱撒旅游首度打造“凱撒到家”社區旅游服務生態圈,實現旅游門店的升級迭代,打造出境旅游“最后一公里”的服務體驗,樹立凱撒旅游立體化的全直營銷售網絡體系。

與此同時,凱撒旅游持續推進全國網絡布局,以“統一形象、統一管理、統一服務標準”,確保了其在國內旅游零售體系中的行業領先地位。

資源優勢

通過全球戰略布局,凱撒旅游在漢堡、慕尼黑、法蘭克福、巴黎、倫敦、洛杉磯等地較早建立了旅游目的地接待公司,已與全球各大洲共104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多個地接社建立了合作關系。更為重要的是,凱撒旅游取得了歐洲鐵路、德國鐵路、意大利鐵路、西班牙鐵路的代理權及新航假期北方區獨家代理權。

同時,凱撒旅游也是多家世界知名郵輪公司在中國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凱撒旅游已與皇家加勒比游輪、歌詩達郵輪、公主郵輪、MSC郵輪、麗星郵輪、海達路德郵輪、夸克郵輪等約11家全球性郵輪公司簽署了郵輪旅游項目,目的地涉及環球、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亞洲、南北極等。

凱撒旅游擁有豐富的航空資源,先后與國內、國際約60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關系,多次被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奧地利航空、瑞士航空、法荷航空集團、北歐航空、加拿大航空、美國聯合航空、美國航空、新加坡航空、以色列航空、南非航空、阿布扎比航空、澳大利亞航空、新西蘭航空等航空公司授予最佳航空旅游合作獎、最佳合作伙伴獎等。

此外,簽證是出境游旅行社開展業務重要的制約因素之一,旅行社的經營規范程度和業務量直接影響使領館對旅行社的信任度,并由此影響簽證的受理、出簽的快慢和簽證率的高低。凱撒旅游是業內為數不多在北京、上海、廣州、沈陽、成都、天津、杭州、西安、長春、哈爾濱、大連等多個城市實現自主送簽,特別是可在歐美主要旅游目的地國家使領館備案并送簽的旅行社之一,具有較強的簽證競爭優勢。

品牌優勢

在消費者旅游需求高度分化的當下,凱撒旅游深耕細分市場,先后成立“凱撒郵輪”,全面進軍郵輪市場;推出“滑遍天下”子品牌,專注全球專業滑雪旅游。凱撒旅游不斷加強旗下子品牌的籌備和建設,積極發展凱撒體育、凱撒戶外、凱撒游學等子品牌。

得益于中國出境旅游市場的蓬勃發展,凱撒旅游在其20余年的發展歷程中,憑借健康可持續的發展理念、創新的商業模式、國際化的運營管理思路,贏得了公眾、業界及媒體的廣泛認可,已然成為中國出境旅游的卓著品牌。


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上海酷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前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