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實醫療

公司全稱: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祁連山南路2888弄2號202室
成立時間:2012-01-18
創始人:李瑞
公司網址:http://www.pushmedica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_普實醫療
公司描述
普實醫療是一家醫療器械產品研發生產商,主要從事開發醫療設備技術以及生產及銷售醫療設備,專攻心臟相關疾病,其產品以PushMed商標營銷及銷售。
管理團隊
李瑞 楊珊華 金秀玲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2日,普實醫療獲得1.04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浦江國際。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普實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上海普實醫療位于11號線嘉定北地鐵站2公里處的上海大學高科技園區,是高值醫療器械產品研發、生產、制造、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上海普實的創業團隊包括十年以上先心產品開發經驗的工程師,以及多年臨床經驗的學者。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在五年內成為全球排名前三的先天性心臟病介入產品生產公司”。公司結合海外前沿創新技術和自有技術,研制和開發的動脈導管未閉封堵器(PDAO)、房間隔缺損封堵器(ASDO)、室間隔缺損封堵器(VSDO)、封堵器介入輸送裝置(Delivery System)、抓捕器(Snare)產品都已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在研產品左心耳封堵器已完成近200例臨床植入,手術成功率98%,經全國多位專家認可產品成功率和易操作性高于同類進口產品,預計2019年在國內上市銷售。

公司生產場地和工藝流程目前已通過英國標準協會的全面質量體系考核,和國家藥監總局的GMP認證。場地包含800平方米的萬級潔凈車間,及全套生物學實驗室。耗資千萬進口意大利OMA公司先進高彈絲編織系統和德國羅芬公司支架激光雕刻系統,微生物和理化性能檢測檢驗設備均為行業內領先水平。

近年來,公司抓住發展機遇,挖掘、發揮優勢,加強企業內部各種要素的整合,優化資源配置,先天性心臟病產品于2013年獲的歐盟CE認證,產品銷往印度,土耳其,匈牙利等國家,產品口碑美譽度高,為中國制造在醫療器械領域樹立了良好的產品形象

上海普實醫療專注于自主創新,已授權多項發明專利,多項產品獲得國家和省級項目支持。其中先心病封堵器系列產品獲得國家創新基金支持,經胸微創封堵器研制開發獲得上海經信委產學研合作項目支持。左心耳封堵器系統的試制及推廣應用項目被張江高新區作為專項發展資金2016、2017年支持重點項目。該產品上市后將改變國外產品壟斷情況,降低產品售價。每年可使得國內200-300萬房顫病人獲益。

秉承“質量關乎生命,用心做出精品”的管理理念,普實醫療在強調以人為本的同時,將對細節的追求和創新的堅持深深融入企業基因之中。普實醫療希望通過不懈的努力,在以微創傷為代表的高科技醫學領域建設一個屬于患者的全球化領先醫療集團。


宜信新金融產業投資基金

長沙新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優數研科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泉州青春志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