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聚

公司名稱: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臺州市椒江區洪家街道洪西路1號
成立時間:2016-10-19
創始人:洪寶貴
公司網址:http://www.linkjoint.cn/
所屬行業:整合營銷傳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_領聚
公司描述
領聚是一家互聯網文化傳媒公司,專注于數字時代的創意和交互技術;數字時代的美學和社會洞察;消費者和社會環境;側重于創意和轉化效果。為中國眾多的出口企業提供面向海外的品牌策劃、網站建設和廣告推廣服務,擁有卓越的創意設計、技術開發、市場營銷人才。
管理團隊
洪寶貴 李征 周冰 臧亞娥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7日,領聚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浙江臺州,主要服務為出口數字營銷,是谷歌中國的AdWords授權代理商。成立至今,我們在建站和AdWords廣告兩個領域,贏得了眾多B2B企業客戶的信任和口碑。我們專注于服務B2B企業的海外推廣,使用各種數字技術手段為客戶獲得更好的廣告成效。


上海劍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永熙動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格游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