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強合基金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4-11-28
創始人:李馳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439193/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強合基金
公司描述
強合基金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旗下有專注投資于移動互聯網主題的股權投資基金-強合成長基金等。
管理團隊
李馳 倪偉 呂志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
公司由國內著名投資人共同發起設立;管理團隊:來自于知名基金管理公司、股權投資公司、股份制銀行及上市公司高管,團隊具有金融、財務、法律及投資等專業領域背景及豐富實戰經驗。
公司主營股權投資基金;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受托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咨詢。
通過專業的管理團隊:,篩選優質的投資項目,為高凈值人群和機構投資者提供專業的投資渠道,為實體項目提供便捷的融資渠道。
公司主要業務方向:PE類(以IPO為主要退出方向);定向增發類(以主板中小板上市公司為主要投資方向)。
公司現與中國大陸多地政府、企業、商會、銀行及其它金融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我們致力于提供有質量的資產管理服務,幫助投資者打造高品質的財富生活。價值投資是強合人的投資核心價值觀。
為實現這一目標,公司通過嚴格的制度和流程化管理不斷提升公司的服務質量。


貴州益佰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晨泰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琥珀工場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森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法拉龍資本管理公司

上海浩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