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旺小二

公司名稱: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光谷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佳園路2號高科大廈
成立時間:2016-03-22
創始人:黃遠旭
公司網址:http://www.hbwx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旺小二
公司描述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互聯網公司,也是一家基于互聯網POS提供行業解決方案的移動商務基礎服務商。我們秉承一切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從新媒體運營、品牌打磨、到企業走向資本化提供全程策劃與咨詢等專家級的匠心服務。 旺小二電商以移動互聯網為基礎進行交易流程與場景的重塑,為商戶實現效率提升和資源優化。我們用最新的商業模式與互聯網+工具進行項目落地,以云端服務為基礎,提供線上與線下交易、店內與到家服務等場景的新電子商務模式,為用戶策劃運營數字品牌,建立企業數字資產。
管理團隊
黃遠旭 劉婷 徐艷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坐落于光谷高新技術開發區的高科大廈。
旺小二公司旗下產品有旺POS,自主開發的零售系統,餐飲管理軟件等,是集營銷、管理、硬件為一體的店鋪消費管理和營銷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商戶解決經營問題,提高經營效率,讓天下沒有難做的掌柜。旺pos產品可支持微信、支付寶二維碼移動支付及傳統刷卡支付,手機電子會員卡及優惠券派發和充值消費管理、團購驗證,在線預訂、外賣訂單等多業務管理的智能商業管理終端。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醫千創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上臣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