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賜方

公司名稱: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12號26樓全層自編V18房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衛萍紅
公司網址:http://www.antiphon168.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恩賜方
公司描述
恩賜方是一家專注于軟件研發及革新的IT服務企業,恩賜方服務范圍包括PC、手機端的各類游戲、應用軟件、APP、電子商城、微信、建站/H5、CRM/ERP/OA、AR/VR……等定制研發。
管理團隊
衛萍紅 李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軟件研發及革新的IT服務企業,總部位于廣州CBD珠江新城,擁有研發工程師500+人,核心團隊于1998年起為世界500強企業提供IT研發與咨詢服務。恩賜方服務范圍包括PC、手機端的各類游戲、應用軟件、APP、電子商城、微信、建站/H5、CRM/ERP/OA、AR/VR……等定制研發,目前超過1600家企業正使用恩賜方研發的軟件產品。

“匠心研發,傾力服務”是恩賜方的客戶服務宗旨。恩賜方具有豐富的解決方案及案例庫,可為企業的科技化需求提供最快、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及產品研發,并為企業市場運營提供咨詢與幫助。恩賜方建立統一呼叫中心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

上海閑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易名商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俏動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網律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