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魔王

公司名稱: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肇嘉浜路825號尚秀商務樓1號樓4樓GH座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崔佳
公司網址:http://www.tking.cn/
所屬行業: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駒旗網絡_摩天輪票務_摩天輪票務網
公司描述
牛魔王是一家票務平臺。提供演唱會,舞臺劇等等的票務購買。
管理團隊
崔佳 任小雁 莊正華 Changpeng Zhao 曹津 Xiaoping Yang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4日,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牛魔王票務隸屬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文體演出的官方票務交易平臺。通過整合各個演出主辦與大型票務的票源,去除中間環節,向用戶提供第一手演出票。不遺余力地為用戶打造一個“低價、快捷、真票、想看就能買得到”的票務平臺。牛魔王票務采用“多渠道供票競價機制”,自動對接票價最低的票源,90%以上的演出均有折扣,讓消費者實實在在享受實惠。同時,針對熱門稀缺演出,牛魔王票務推出牛魔王百分百有票保障,確保用戶下單就肯定有票。

自成立已來,平臺已累計發展用戶數超50萬,已有上百家演出主辦方、票務總代與大型票務公司與我們簽約票務代理合作。

葛雅磊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嘿侍(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布林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

杭州小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