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布林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林特

公司名稱:南京布林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19號豐盛商匯5幢310室
成立時間:2012-01-09
創始人:葛麗
公司網址:http://www.cmyprin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布林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布林特
公司描述
布林特是一家從事網絡招聘和網絡印刷的平臺服務商和軟件開發商。公司專注于為為招聘一級印刷平臺提供整體營銷方案及技術。公司的主要業務是與眾浩印刷人才網的合作以及cmy網絡印刷系統的研發與推廣。致力于為印刷企業提供人才和印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葛麗 楊紅海 郭立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布林特(BRILLIANT)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網絡印刷系統及ERP管理系統的集成服務供應商。公司位于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谷,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印刷行業互聯網企業。

布林特長期專注于線上網絡印刷系統解決方案及線下印刷ERP的研發和運營,專心、專注、專業、成就了公司今天成熟的技術和卓越的客戶滿意度。布林特本著“技術進益求精、服務盡善盡美”的宗旨引領網絡印刷行業的發展。

公司建立了一整套以CMY系統為基礎的網絡印刷解決方案,包含了 經典版、專業版、印刷快手報價系統等被用戶廣泛使用于印刷行業的互聯網產品,并致力于網絡印刷技術創新和平臺化運營,并且為印刷企業提供。其中,公司核心產品CMY網絡印刷系統是全國范圍內用戶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網絡印刷系統產品之一。作為一套成熟的網絡印刷解決方案,CMY系統的每一次升級都引領著中國網絡印刷的普及化、應用化潮流。經過6年多的發展,CMY網絡印刷系統所建立的技術體系和人機交互模型,已成為了網絡印刷產品事實上的標準,被廣大用戶和開發者廣泛認同和采納。

秉承為用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布林特還推出了面向網絡的自助印刷品報價平臺(印刷快手),這一重要的創新性服務有效的實現了客戶和印刷企業之間的對接,幫助廣告公司和印刷企業使用者更好的服務于他們的用戶。

布林特起始于網絡印刷,專注于網絡印刷,基于多年來在互聯網和印刷領域的成熟經驗和影響力,向中國印刷企業輸出源源不斷的“網絡印刷業務”,幫助每個企業建立和擁有自己的電子商務平臺及ERP管理系統,幫助每個企業實現真正的贏利與發展。

布林特能為您做的有:印刷行業電商平臺、線下ERP、移動平臺及微信平臺,引領中國印刷行業的信息化、網絡化成為布林特的使命。


中金佳泰(天津)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沈陽開普醫療影像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灑哇地咔電器有限公司

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新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