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源投資

公司名稱: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區天達巷259號
成立時間:2011-10-21
創始人:廖文劍
公司網址:http://www.bluesource.hk/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藍源投資
公司描述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1日,是一家專注于風險投資,集股權投資、并購重組、戰略管理及管理咨詢于一身的投資管理企業。
管理團隊
周宏 武軍 錢夢逸 廖文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源投資集團(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藍源資本”)是由藍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香港金融管理學院(瑞科教育集團)、合輝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聯合發起的國際化知名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打造了我國獨具特色基金管理、科技金融、財富管理三位一體的“藍源系”生態系統。旗下擁有國家科技部創新引導基金簽約單位、浙江省優秀金融企業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寧波市第三方科技金融創新服務平臺——藍源資本港,我國第一家以家族財富傳承為核心的學術研究機構藍源家族財富管理研究院,寧波市第一家規模化專業天使投資機構藍源天使基金等二十余家企業,創始團隊管理著100余億人民幣的各類創新基金。特別是“藍源系”主力機構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立足寧波本土,自2009年起始以來,在寧波實現了“引導基金管理最多、管理資金規模最大、投資項目數量最多、團隊配置最全面、成長速度最快”的跨越式發展。


北京百舜華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盡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悠艇(上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融鏈科技有限公司

利爾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視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