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搬運幫

公司名稱: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東路16號2005-1
成立時間:2013-07-01
創始人:張玉蘭
公司網址:http://banyunbang.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搬運幫
公司描述
搬運幫是一個提供城市"搬"、"運"服務的APP平臺,致力于整合共享資源包括貨車、工人通過平臺解決搬運遲到、亂收費、丟失物品、服務差一系例亂象,隸屬于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玉蘭 何銳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5日,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復勵投資。
2018年9月30日,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誠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搬運幫”是一款提供城市"搬"、"運"服務的APP平臺,隸屬于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初心是整合共享資源(貨車、工人)通過平臺解決搬運遲到、亂收費、丟失物品、服務差一系例亂象!讓搬家貨運更快速、更安全、更智能、更省錢、更美好!
“搬運幫”服務端,車輛、司機、工人均審核培訓上崗,統一服務價格、統一服務標準、統一平臺管理保障服務質量!
“搬運幫”用戶端,可根據搬運需求快速下單申請“實時”或“預約”服務!在享受美好搬運服務的同時可對服務做評價勉勵平臺進步!
“搬運幫”的愿景是整合共享所有搬運資源為民服務!滿足市民多元化的搬運需求!推動資源節約綠色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搬運幫
搬運幫是以搬家、貨運為切入點,實現基于用戶位置下單,服務者上門,在線支付。
用戶可以通過手機APP,一鍵呼叫到在平臺注冊的附近貨車,附近的貨運司機可以通過搬運幫司機端進行在線搶單。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共青城七熹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夢見星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格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之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簽緣傾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