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凌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安路688號5幢13層1303室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路進峰
公司網址:http://www.biolynx.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百凌生物
公司描述
百凌生物是一家體外診斷試劑與抗體原料供應平臺,致力于多種新型抗體技術的開發和應用,以及幫助客戶找到最優化的抗體篩選方案。目標是成為國內最大最頂尖的體外診斷試劑、小分子靶點、及其他個性化抗體原料供應平臺。
管理團隊
路進峰 蔡寧 李楊 黃反之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貝殼社BioClub、國鴻智臻、華安樸初。
2018年4月10日,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高品質抗體研發與生產、抗體應用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其自主研發的新一代抗體開發平臺——重組兔單克隆抗體技術平臺(R2mAb?Platform),相比傳統且被廣泛使用的第一代多抗技術、第二代鼠單克隆抗體技術,甚至第三代雜交瘤兔單克隆抗體技術,百凌兔單抗具有特異性高、靈敏度強、位點識別精準、親和力高、批次間穩定性高、易于工程化改造以及經過多維度驗證等突出優勢。
百凌生物的高品質抗體使用藥物研發工藝開發而來,特別適用于對抗體質量要求高,對抗體批間差異穩定性敏感的企業客戶。基于核心團隊十余年抗體研發與生產經驗,百凌生物在全球科研、病理與體外診斷、藥物研發、食品安全等多個領域,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重組兔單抗的抗體原料、抗體產品和定制服務。


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戴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湖南阿靜湯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