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寶智慧

公司名稱: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春曉路122弄34號8幢2層
成立時間:2012-11-08
創始人:朱仁明
公司網址:http://www.cobio-tec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科寶智慧醫療_科寶醫療
公司描述
科寶智慧是一家醫療診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智慧醫療產品和服務的創新與推廣,在尿液分析領域,提供尿液干化學分析、尿液有形成分分析和尿液生化免疫分析的尿液分析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仁明 劉曄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日,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奮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隸屬于創實集團,致力于智慧醫療產品和服務的創新與推廣!我們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以創新為驅動,秉承創新,求實,分享,信賴的傳統,堅持以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專業化和全球化為發展戰略,集產、學、研、醫為一體,為用戶提供整體的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科寶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涵蓋了人工智能、機械電子、圖像識別、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和人機交互等多個高科技領域,正在成為國際市場上智能醫療裝備領導者。同時,以全球的視野和開放的精神,攜手來自德國、匈牙利、意大利、美國、以色列等行業的頂級專業公司,在尿液分析領域,科寶已經成為唯一全面覆蓋尿液干化學分析、尿液有形成分分析和尿液生化免疫分析的尿液分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其尿液分析整體解決方案(UTIS)已在全國眾多醫院得到廣泛應用和高度贊譽。

科寶旗下智慧醫療實驗室在張江管委會和中國醫療裝備協會的支持下,作為國內首家形態學智慧診斷服務平臺,將傳統生物細胞形態學診斷與互聯網、物聯網技術相結合,通過科研實驗室、在線網絡培訓教室、在線生物細胞形態學學術交流平臺、在線細胞形態求助平臺等的建立,實現形態學圖庫大數據的整合與資源共享,提升患者與醫務人員、醫療機構、醫療設備之間的互動和交流,結合人工智能、傳感技術等高科技,使醫療服務更加智慧和高效。同時,科寶智慧醫療實驗室作為張江公共研發服務平臺和中國醫療裝備協會的培訓基地,將為行業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科寶攜手全國3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以及遍布全國20個辦事處專業團隊,借助ICT平臺,竭誠為客戶提供一體化、全方位的線上線下服務。 我們將始終堅持“自由、協同、分享、超越”的核心價值觀以及“從外部到內部,從未來到現在”的理念,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推動行業進步,為社會創造福祉!


廣州比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暢想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年輪映畫(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迅時達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梅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