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畫公司

[ 企業庫 ]

DC漫畫公司

公司名稱:DC漫畫公司
公司地址:美國-紐約
成立時間:1934-05-19
創始人:馬爾科姆.維勒-尼科爾森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關鍵詞
DC漫畫公司_DC漫畫公司
公司描述
DC漫畫公司(Detective Comics)是美國與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齊名的漫畫巨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C漫畫公司(Detective Comics)是美國與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齊名的漫畫巨頭,創建于1934年。1938年6月,公司在《動作漫畫》創刊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英雄——超人,從此改寫了美國漫畫史。1939年5月,公司在《偵探漫畫》第27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蝙蝠俠。自此超人和蝙蝠俠作為DC的招牌角色,各自擁有自己的連載漫畫,也開始了長期搭檔,被稱為“世界最佳拍檔”。1967年公司正式定名為DC漫畫并沿用至今。1969年DC被時代華納集團收購,目前是華納兄弟的子公司。旗下擁有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綠燈俠、海王、鋼骨、神奇隊長、康斯坦丁、火星追獵者等超級英雄和正義聯盟、少年泰坦、猛禽小隊、風暴守衛、常勝七勇士、超級英雄軍團等超級英雄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字仇殺隊》
《V字仇殺隊》是由詹姆斯.麥克特格導演,喬.西佛與沃卓斯基兄弟制作的科幻電影。該片根據艾倫.摩爾與大衛.勞埃德所著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一個關于自由、民主、對人民洗腦改造、獨裁政府的故事。場景設在未來的倫敦——反烏托邦社會,描述戴著蓋伊.福克斯面具的神秘人物、一位試圖創造社會政治變遷,同時暗自推動激烈私人復仇的自由斗士V。由DC漫畫公司制作出品。
2、《守望者》 
《守望者》(Watchmen)是一部根據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由扎克.施奈德執導, 帕特里克.威爾森、卡拉.古奇諾、比利.克魯德普、瑪琳.阿克曼、杰弗里.迪恩.摩根、馬修.古迪、杰基.厄爾.哈利等人主演。影片于2009年03月06日正式在美國上映。影片背景設定在1985年,那時超級英雄們因為受到政府的限制打壓而逐漸銷聲匿跡。直到他們中的一位突然被謀殺,已經處于隱退狀態的超級英雄們重又聚集了起來,對這起謀殺案展開了調查,然而調查顯示這一切僅僅是個開始……



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涵速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牛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廣聯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游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