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神網絡

公司名稱:西安火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中段35號1幢2單元20401室
成立時間:2014-07-04
創始人:夏登科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7454.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火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火神網絡
公司描述
西安火神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家專注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商。
管理團隊
夏登科 馬洪麟 鄭澤峰 郭敏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火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家專注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商,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品的核心技術和自主研發的游戲引擎。公司致力于以先進的核心研發技術、敏銳的市場洞察力、高效的項目管理能力,為全球平臺開發游戲。自成立以來,公司發展非常迅速,是國內最新銳的游戲開發商。

西安火神以行業黑馬姿態出現,在2014年欲打造史上最頂尖頁游水準的產品,預計流水過千萬。公司以扎實過硬的技術實力、充分的市場調研數據、團結高效的作業流程,誓做行業高精尖的領航者!

公司現有人員配置中,都為專業技術人員,主創成員均具有9年以上的互聯網游戲行業的資深經驗,都曾參與過多款風靡全國的網絡游戲開發工作,為如今公司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精品游戲的制作創造了更為成熟的條件。


威秀電影公司

北京大顏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晟融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拉普拉斯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