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匯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老港鎮良欣路456號1幢476室
成立時間:2010-09-13
創始人:賈國震
公司網址:https://www.polelin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北匯信息
公司描述
北匯信息是一家服務于汽車及軍工行業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提供汽車電子測試解決方案、MES生產制造執行系統以及新能源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新能源高壓電池測試培訓、電氣系統開發、軟件測試等。
管理團隊
賈國震 左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匯信息)是一家新興高新技術企業。企業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設有辦事處。北匯信息的管理團隊:擁有超過十年的中國汽車及軍工行業從業經驗及豐富的行業知識,對于客戶的商業模式有深刻的洞察力,與行業的重要客戶都建立了長期的成功合作關系。北匯信息的目標就是為中國客戶提供世界先進的信息技術,加速客戶的產品開發及產品升級,在全球競爭中贏得先機。

北匯信息主要關注汽車電子測試解決方案,提供電控系統軟件測試、ECU功能測試、汽車網絡測試、實車測試服務等。北匯信息與眾多國際知名研發工具提供商合作,其中包括Vector公司(總線設計仿真工具CANoe、VT測試系統等)、AMS公司(數據處理分析軟件jBEAM)、PikeTec(分時段軟件測試工具TPT)、德國CARMEDIALAB公司(車載遠程終端Flea3)等,并支持多種嵌入式軟件開發環境工具、ECU建模仿真軟件、HIL測試硬件設備。北匯信息通過先進的研發工具、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及優秀的技術及咨詢服務,為中國汽車企業加速電控產品開發。


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胖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時代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錦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沐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立視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