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安智慧

公司名稱: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錫山區安鎮街道丹山路78號錫東創融大廈A座303-9
成立時間:2016-12-05
創始人:張鵬憲
公司網址:https://www.jingan-chin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_無錫晶安智慧科技_晶安智慧
公司描述
晶安智慧是一家專注于智慧安全平臺及應用的開發、維護和運營的公司,通過軟件業務、平臺業務、集成業務為行業監管部門、社會單位及第三方機構提供安全教育培訓等服務。
管理團隊
張鵬憲 張晨陽 吳凡 張智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5日,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權被和晶科技并購,并購股權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慧城市的智慧安全平臺及應用的開發、維護和運營,致力于與客戶共同打造“互聯網+”時代的新型信息化運營服務體系。
以開放融合思路,構建“平臺+終端+應用+內容”的一體化模式,聚焦智慧領域的轉型與創新,為安全保駕護航。


北海天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千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