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德泰

公司名稱: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南城街道雅園工業大道88號A棟101-106
成立時間:2016-04-27
創始人:張斌
公司網址:http://www.leadtech.ne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_利德泰
公司描述
利德泰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后服務及技術支持為一體的新型高新技術型企業,專注于研發CCD視覺技術研發應用、機器人應用、FPC等領域。
管理團隊
張斌 王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后服務及技術支持為一體的新型高新技術型企業。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是一個有著近20年自動化研發及生產經驗的優秀團隊。她積累并掌握了眾多行業大量設備的專業技術及豐富的經驗,有著嚴謹、高效、敬業、創新、合作的可貴特質。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CCD視覺技術研發應用領域;機器人應用領域;FPC 領域; LCD領域的標準設備及非標設備的研究及推廣。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的宗旨是成為中國自動化領域的創新者及傳承者。


廣州銀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芮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南廣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歐德蒙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浩沙健身房俱樂部有限公司

翰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