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修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來修修

公司名稱:我來修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沙灘2號院4號樓406
成立時間:2017-05-02
創始人:許佳來
公司網址:http://www.wolaixiuxi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我來修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我來修修
公司描述
我來修修是一家新成立的互聯網和移動應用方面的高新技術創業公司。我公司自主研發了一款手機APP物業維修軟件,及時有效的為社區居民解決了日常維修問題,被納入2016年互聯網+項目,實現實時維修。
管理團隊
許佳來 劉瑩 王國軍 金翠英 王海松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0日,我來修修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房物業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來修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中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投資開發,打造物業維修行業的滴滴,用平臺為消費者從時間、地點、工人維度最高效的匹配專業的維修人員。達成3分鐘內響應,1小時內到達維修。客戶在平臺上下單,工人通過平臺搶單,上門維修完成交易,既可平臺線上支付也可現金支付。平臺極好的匹配了物業管理中的供給和需求資源,解決了供需之間的矛盾。經過半年多的測試運行,“我來修修”已建立了完善的維修服務規范。現在“我來修修”平臺已形成了客戶端(安卓、iOS)工人端(安卓、iOS)、PC端、微信公眾號、400電話綜合服務矩陣。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探針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昌歐菲生物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戴訊盈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豈凡網絡數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