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渡經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藥渡數據

公司名稱:藥渡經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五街7號1層105室
成立時間:2013-07-22
創始人:丁紅霞
公司網址:https://data.pharmacodia.com/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藥渡經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藥渡數據
公司描述
藥渡數據是一家專注于醫藥研發領域的“互聯網+”大數據信息平臺,致力于整合藥物研發相關數十個學科專業數據和資源信息,打造藥物研發大數據信息平臺,為全球藥物研發人員提供“一站式信息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丁紅霞 王巖巖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5日,藥渡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本草資本。
2017年7月18日,藥渡數據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明資本、本草資本、漢石投資、同寫意創投。
2019年4月19日,藥渡數據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藥渡經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公司依托大數據分析,利用“數據”鏈接“資源”,圍繞醫藥研發領域不同階段對數據和資源的需求差異,建立起結構化藥物研發大數據信息的綜合服務平臺。

藥渡致力于將大 數據技術服務與醫藥研發領域專業知識深度結合,以提高研發效率為導向,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目的,打造以大數據驅動的生物醫藥垂直領域“互聯網新入口”。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赤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中顧法商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瑞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