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人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寶路320號二號樓2021室
成立時間:2008-09-25
創始人:談黎剛
公司網址:http://www.tarenwa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機構投資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塔人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網絡游戲研發和運營公司,現有員工200余人。塔人網絡專注于老牌的經典網絡游戲,以專業的研發能力立足行業。
管理團隊
談黎剛 談建大 劉波 徐正華 龔旭華 黃耀平 萬鵬飛 孫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塔人網絡成立于2008年,擁有專業的網絡游戲研發、策劃、運營團隊。公司基本形成“IP推廣維護+網絡游戲開發+網絡游戲運營”這一成熟的商業模式,通過IP聯合授權或自主改編網絡游戲管理推廣IP;通過自有運營平臺自主運營或與其他優秀網絡游戲運營商合作運營,推廣公司的網絡游戲產品;通過代理或聯運方式運營其他游戲開發商研發的優質網絡游戲,為游戲用戶提供豐富的增值服務。

公司擁有多年的IP管理和維護經驗,擁有《奇跡》中國大陸及部分海外地區的多項獨占性權利,是國內《奇跡》改編頁游的首個權利人,并且是國內唯一有權與《奇跡》原始權利人網禪共同授權《奇跡》改編并進行管理的公司,成功維護了《奇跡》的品牌形象,并通過網絡游戲改編等方式進一步推廣《奇跡》品牌,豐富了《奇跡》的IP內容。同時,公司正在積極與網禪商討,計劃將《奇跡》向影視、動漫方向發展,以進一步推廣、豐富《奇跡》IP。

公司亦投資了國內知名游戲團隊,包括上海游鯊,幻羽(北京),北京酷帕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已運營的產品有《奇跡來了》《微觀戰爭》《光榮使命》三款游戲。


北京良市無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久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視合利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戲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