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測

公司名稱: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32號通惠大廈A座501-1房間
成立時間:2007-07-03
創始人:王軍 
公司網址:http://www.testin.cn/
所屬行業:測試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云測信息
公司描述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為移動互聯網應用質量服務的創新型企業。
管理團隊
王軍 尹春鵬 戴亦斌 張鵬飛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8月,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Banyan Fund以及IDG資本。
2015年7月,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49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銀資本、高榕資本Banyan Fund以及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為移動互聯網應用質量服務的創新型企業。公司與全球眾多知名的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在業務快速發展的同時,獲得了全球著名風險投資機構超過千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公司所推出的業界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真機云測服務平臺,為移動應用開發和服務提供商提供專業的基于真實終端,跨地區真實移動網絡的移動應用開發測試、自動原型測試、自動適配測試和應用程序運行質量的監控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測試Testin
Testin是全球最大的移動游戲、應用真機和用戶云測試平臺,目前擁有千余款不同型號的手機、平板、智能電視和OTT終端,向超過40萬的國內外移動游戲、應用開發者提供服務,累計測試超過9000萬次,與IBM、微軟、谷歌、騰訊、阿里、百度以及Intel、ARM、Qualcomm、Imagination等全球主要移動芯片供應商和聯想、OPPO、三星等主流終端提供商建立了密切的服務、合作、溝通關系。
2、云測寶QTestin
云測寶是一個在線監測網站,針對層出不窮的移動互聯網應用推出專業的App性能監測服務。通過云測寶遍布全球的真實測試終端7*24小時不間斷定時監控http通信情況,獲得用戶端 真實體驗數據,如:響應時間分析、 可用性、區域分布、DNS解析、監測日志等,提供專業、可靠的診斷分析報告。幫助企業或個人管理和維護自己的移動互聯網產品。
3、群測試mTestin
mTestin是一個APP應用眾包測試及社群測試服務平臺,北京云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Testin)旗下。


上海奕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浙大網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凌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