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筆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胖貓寶

公司名稱:上海筆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源路55號8幢3層J441室
成立時間:2016-08-22
創始人:李耕
公司網址:https://www.pangmaoba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筆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胖貓寶
公司描述
胖貓寶為鋼鐵行業從業者提供“看得懂”的理財產品。
管理團隊
李耕 陳佳瑜 華碩 王守正
融資情況
2016年成立之初,胖貓寶獲得知名基金天使輪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胖貓寶是國內產業互聯網的領軍企業找鋼網孵化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成立之初,即獲知名創投基金天使輪投資。 胖貓寶平臺立足于實體經濟,深耕于鋼鐵垂直細分領域,通過行業海量大數據的精細研究,通過金融創新,努力構建行業金融生態,為實體產業發展提供助力,為行業上下游企業提供相應特色金融服務。 同時,平臺通過專業、穩健、高效的風控體系,為投資者提供安全、透明、穩健的理財服務。是當前產業鏈金融的革新者與領先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胖貓寶
胖貓寶是一家互聯網金融平臺。通過與B2B電商平臺合作,切入鋼鐵、石油、化塑、玻璃等細分行業,為平臺及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提供供應鏈金融服務,并為產業鏈內C端用戶提供個人金融服務。



謝桂林
職位:行政事務經理


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聯眾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跨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比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