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遠志成

公司名稱: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二旗西路熱力公司院內房屋108室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王峰
公司網址:http://www.hyzcservic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恒遠志成
公司描述
恒遠志成是一家提供IT產品和系統設備的維修維護、IT運維服務及咨詢業務的科技公司,主要為用戶提供IT服務、信息化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經營范圍包括應用軟件服務、技術開發服務和計算機技術培訓等。
管理團隊
王峰 王曉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Beijing Hengyuan IT O&M Service Co.,Ltd.)是一家專注于向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第三方專業IT運維服務的高科技企業。恒遠志成已經擁有十余年的企業和機構客戶的服務經驗。其中IT運維服務經驗已經持續十余年。有些單位和企業從其成立伊始便成為我們的客戶,恒遠志成為其服務至今,伴隨這些企業客戶共同成長。同時,恒遠志成也擁有近十年的IT服務管理咨詢和IT服務軟件開發的經驗,為國內外很多IT巨頭和家電巨頭提供了IT服務體系的管理咨詢和IT軟件開發服務。目前的的恒遠志成,可以為客戶提供從IT服務知識外包(IT服務管理咨詢)、IT軟硬件運維服務到IT服務軟件開發等的三大類業務,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專業的IT運維服務。

恒遠志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專業化、規范化為服務準繩,為各類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專業的IT運維服務。恒遠志成擁有百名以上的專業IT運維工程師,可以對服務器、小型機、存儲設備、網絡設備、辦公外設、桌面設備、視頻會議、虛擬化、網站以及OREACLE數據庫等IT設備和系統提供維修、維護、上架安裝、初始化、調試設置、遷移和升級等服務。業務類型靈活多樣,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響應式服務、駐場服務、重要時段駐場值守、巡檢等服務方式。恒遠志成的服務團隊已經擁有十余年的IT服務經驗,客戶遍布政府機關、銀行、證券、保險、電商、汽車、實體商業、科研院所以及品牌制造等行業。恒遠志成也擁有全國絕大部分縣級以上城市的服務網絡,能同時在全國300多個縣級以上城市開展專業的IT運維服務。

近來,為了讓更多的企業能夠享受到快速專業的IT服務,恒遠志成推出了“志成驛站”服務網絡體系。這一體系扎根在企業和機構客戶聚集的行政辦公區域,通過遍布北京集中辦公區域的、近距離貼近客戶的各個“志成驛站服務站”,為身邊的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更快速、更專業、低成本和更全面的IT維護服務。讓客戶能把有限的人力、財力、物理等資源更多的投向核心業務領域,助力客戶的成功,實現恒遠志成與客戶的共同發展。

恒遠志成承諾:我們將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最快的響應速度以及最專業的IT服務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IT運維外包服務,并致力于與客戶共同建立持續發展的共生共贏的合作伙伴關系而努力!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獅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高爾夫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亞太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慧腦云計算有限公司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亞機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