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提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寶安公路2889號2幢A1591室
成立時間:2006-01-27
創始人:張磊
公司網址:http://www.app8.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紅提城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專業的互動整合營銷公司。
管理團隊
張磊 張國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紅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專業的互動整合營銷公司。
紅提城,象征著:“生命、果實、連帶、心靈”,是我們夢想中的創新城市。八年來紅提城為眾多知名企業和品牌成功定制與實施基于Web及其他多種媒體的互動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PC及移動終端創意制作、系統及應用開發、互動營銷規劃、網絡公關等互動整合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應用定制研發
iOS/Android APP交互設計,視覺設計,功能定制開發。
微信公眾平臺,基于HTML5的手機站,交互設計,視覺設計,功能定制開發。
2、產品咨詢及UI/UE設計
移動產品的戰略咨詢到界面設計、交互設計,我們用專業的眼光和豐富的經驗,將用戶體驗發揮到極致,為您提供獨樹一幟的解決方案。
3、移動應用一站式網絡營銷
根據應用品牌特性、行業、產品、目標人群深入研究分析制定貼合品牌現狀的整合營銷策略并通過策劃相關活動、事件、主題內容,加強品牌互動體驗交流/品牌策略/新品推廣策略/促銷策略/媒介策略/預算制定/市場優先策略網絡推廣方案策劃,品牌聯合活動 線上線下廣告的整合策略與其他代理商的合作監測與報告。


北京草臺回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半粒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普諾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花園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