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象微電影網

公司名稱: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二七區德化街60號6樓
成立時間:2013-08-07
創始人:郭愛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6927.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金象微電影網
公司描述
金象微電影網成立于2013年7月1日,是一個集合微電影分享交流,舉辦承辦微電影大賽,行業資訊速播,劇作交流交易,微電影學習教程等多元化微電影門戶平臺。
管理團隊
郭愛景 彭杏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金象傳媒集團,金象集團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鄭州市中心德化步行街金象文化產業中心,與鄭州地標二七塔遙遙相望,集團經過5年的發展迅速擴張,目前主要涉及到五大產業: 新媒體產業: 騰訊河南運營中心/新浪河南運營中心/扁平化電商平臺/互聯網轉型智慧商學院; 影視產業:影視制作與影視發行; 教育產業:中小學K12個性化教育、文化課全科一對一培訓、對外漢語/國學師資/少兒國學、全國青少年優秀傳統文化教育示范基地 ;品牌形象設計產業:企業品牌策劃/設計/推廣 ;商貿產業:電商/實體。 金象集團人才濟濟,項目制運營、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廣納社會各界精英,在5年發展歷程中金象集團勵精圖治,砥礪前行,迅速成為中原地區新型產業的優秀代表。

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金象集團的新媒體產業,不僅是騰訊河南運營中心、新浪河南運營中心,而且擁有自己成熟的扁平化電商平臺,并且成立有互聯網轉型智慧商學院。河南金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專注于網絡營銷服務,致力于做最優秀的互聯網營銷服務提供商。我們擁有成熟的銷售團隊和經驗豐富的運營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高效、優質和增值的互聯網信息和技術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從自我定位到品牌溝通,從技術開發到文案策劃,從廣泛調研到精準營銷,在互聯網界我們精益求精致力于給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公司本著“以人為本,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積極努力的為廣大用戶提供上乘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本著“海納百川,人才為重”的理念努力為我們的員工營造重才惜才、愛才護才的人文環境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上海萬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瑜樂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