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晟壁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外大街64號三層301-206
成立時間:2008-10-13
創始人:谷巖
公司網址:http://www.simbes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_晟壁科技
公司描述
晟壁科技是一家從事企業信息化軟件開發和咨詢服務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為石油、石化、鐵路、電信、電力、政府、大型企事業單位提供IT信息化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財務共享、信息安全審計、互聯網應用開發以及大數據研發培訓幾個方向等。
管理團隊
谷巖 閆惠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初創團隊始于2008年,歷經8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長為企業信息化領域知名的軟件開發團隊。公司專注于四大產品線:電子商務、日志管理、云計算SOA、財務共享。

公司持有雙軟認證和高新科技企業認證,研發各領域信息化管理系統80多個,并取得20多個軟件著作權證書。經過多年對技術革新的不懈追求,公司積淀了深厚的技術經驗和勇于自我革新的技術精神,得到了業內的一致好評。截至目前,我們為通信、金融、石油、政府部門、零售業、服務業等各個領域提供一體化的企業信息化解決方案。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石油、海南公安廳、中海微銀等。


上海春泉股權投資基金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環翰投資有限公司

融硅思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國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