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信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中路805、851號2幢922室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陳大明
公司網址:http://www.listensport.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靈信體育
公司描述
靈信體育是一家專注于體育競技設備、賽事視覺系統、賽事技術服務的體育賽事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陳大明 徐旃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隸屬于新三板創新層企業靈信視覺(證券代碼834110)旗下全資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體育競技設備、賽事視覺系統、賽事技術服務的體育賽事解決方案供應商。

旗下,計時計分系統、賽事直播系統及賽事即時回放裁判系統三大解決方案,已成熟運用于國內外各大體育賽事。

除此之外,靈信體育還致力于提供系統定制開發服務,以滿足用戶個性化應用需求,為用戶帶來高質量的賽事應用體驗。

未來,靈信體育將攜手國際知名體育品牌,依托靈信視覺在視覺顯示領域的優勢資源,

進入亞運會、亞洲聯賽、亞洲錦標賽等國際賽事,成為國際知名體育賽事系統供應商和服務商,讓體育賽事更精彩!


北京阿吉比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老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萬友麗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利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