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瑜樂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每日瑜伽

公司名稱:西安瑜樂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8號10501-528
成立時間:2012-08-06
創始人:李祖鵬
公司網址:http://www.dailyyoga.com.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瑜樂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每日瑜伽
公司描述
每日瑜伽是一款手機瑜伽健身應用,提供瑜伽教學、課程分享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祖鵬 谷少罡 李樂鵬 谷曉琳 王蕊 趙聰 張廷松 王晶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日,每日瑜伽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JJ比賽(競技創投)。
2016年1月15日,每日瑜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7日,每日瑜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蘭馨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瑜樂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每日瑜伽,全球下載量第一的移動瑜伽應用,2015年用戶突破1900萬,遍布全球192個國家,中國314個城市平均每1分鐘,有312個用戶在同時使用每日瑜伽APP。每天通過每日瑜伽練習的課程時長超過260萬分鐘。
每日瑜伽在Apple App Store 22個國家和地區排名健康暢銷榜第1。在Google Play 36個國家和地區排名健康暢銷榜前5,2013年創新中國移動互聯網大賽全國十強產品、2013年陜西省十佳移動互聯網產品等殊榮。我們是微軟中國重點應用合作伙伴,也是中興通訊IPTV、聯想智能電視應用和三星電子應用的重要合作伙伴,我們擁有豐富的瑜伽場館和設備廠商的資源。
我們坐標西安,但戰略布局全球,我們專注于用戶健康,希望讓世界因此變得美好。
我們讓健康觸手可及,打造全球第一的健康教育品牌
我們的團隊充滿朝氣和創造力,我們崇尚奮斗與實干,渴望創新,我們沒有浮夸的語言,只有安靜的決心。
每日瑜伽,邀請你的加入,一起創造一個偉大的企業。


深圳普菲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石榴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云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艾斯特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喜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