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造學堂

公司名稱: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45號中關村智造大街D座二層206
成立時間:2015-09-23
創始人:連曉剛
公司網址:http://www.pacee-edu.co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百造學堂
公司描述
百造學堂的教育著眼于數理邏輯和語言人文兩大知識領域,從圖像、教具、語言等多種媒介,與孩子的大腦進行足夠豐富的互動交流;通過探究、創造、規劃、演繹的系統訓練,發掘孩子的獨特性和閃光點,激發孩子的自我意識和創造能量,在創造過程中高效掌握知識與技能。
管理團隊
連曉剛 孫成偉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2日,百造學堂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
2017年5月23日,百造學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9年8月19日,百造學堂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連一資本、華創資本、道晟投資、順德雙創公益基金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由畢業于清華、港大、哈佛、昆士蘭等名校的年輕設計師創辦,公司主營的品牌——百造學堂。百造學堂試圖解決創新學習的痛點,提供針對少年、青年、公眾的創造力引導課程與相應的線上平臺;通過設計思維陪伴孩子成長、引導青年創造、孵化公眾創新,營造刺激大眾創新的整體生態。團隊于2015年獲得哈佛大學創新實驗室創業大獎,于2016年8月獲得清控水木資本天使輪投資。

百造學堂,通過基于建筑學自主研發的一系列全新的教學方法,訓練孩子立體思維的能力。通過引導孩子主動發現自己對這些知識的興趣,并引導他們發現不同知識、學科、技能之間的立體的關聯,培育他們創造新的知識的沖動。目前已設計研發十幾套課程及教具方案投入使用,并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城市開展針對5-12歲的空間創造力引導學期課、大型搭建課程、夏令營等;并初步進入教育理念先進的明星學校(北京四中、清華附中、成都草堂小學等)合作定制化課程;設計研發其他年齡層的課程及教具。百造學堂致力于成為未來中國創新教育的領導者。

百造學堂團隊年輕而富有朝氣,不拘泥于傳統的公司管理模式,注重每個員工的個人成長和職業發展,注重公司氛圍和工作效率。百造學堂歡迎每一個有追求和不拘一格的人才,并堅信創新教育是未來教育領域的主流。


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優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好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尼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蘇州錦佰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