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盾

公司名稱: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弘安路85號院2號樓4層415室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葛瑋
公司網址:http://www.csiz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芯盾公司_芯盾
公司描述
芯盾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安全的高新技術企業,通過自主研發的全程全網通信加密支撐體系,為用戶提供涉及移動與固話語音通信、集群通信以及衛星通信等領域的技術致辭,同時提供國防裝備、金融、物聯網、工業4.0、遠程監控和智能裝備等領域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龐潼川 葛瑋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31日,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泰生佳朋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芯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關村軟件園,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安全的高新技術企業,自主研發的全程全網通信加密支撐體系,涉及移動與固話語音通信、集群通信、衛星通信等領域,同時提供國防裝備、金融、物聯網、工業4.0、遠程監控、智能裝備等領域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
公司2015年5月成立至今僅僅一年時間,已成為集研發、方案設計、產品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信息安全服務商,產品包括:手機安全伴侶、藍牙加密耳機、有線加密耳機、固話加密盒子、安全平板座機、集群加密耳機、衛星加密手機、加密芯片等產品及解決方案。
公司的核心技術:DR4H信源融合加密支撐技術體系,在密鑰交互所需的雙因子安全方面獨辟蹊徑,能有效保障PS域數據加密必須的密鑰安全。
公司的目標:信息安全技術與整體方案提供商。
公司的商業模式:專利技術授權+芯片銷售+PCBA銷售、整機ODM/OEM和方案定制
公司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軍隊、公安、軍工廠、研究所、密碼局、政府機構等單位,公司始終不渝地堅持與合作伙伴分享技術與方案,一起為信息安全保駕護航。
公司愿景:以自主可控的信源加密技術,彎道超車,建立中國自己的通信安全保障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機加密伴侶-密扈藍牙耳機
型號:EP2
依托業界獨創的“DR4H信源融合技術體系”,實現全程加密,全網互通,保證符合國標,軍標等信息安全要求與流程規范
只需一鍵,即可實現CS域加密通話
安全:一次一密(DR4H)
伴侶:配套手機使用
方便:可伸縮收線結構 領夾式耳機方便攜帶
充電接口: Micro USB
電池容量:100mAH
藍牙:3.0
藍牙距離:10米

2、藍牙手機伴侶-卡片機
功能特點:
安全:商密資質,一次一密(DR4H技術)
伴侶:配套手機使用,亦可直接GSM加密通話
應急:使用配套的數據線可通過USB口應急給手機充電
技術規格:
產品名稱:密盾伴侶
產品型號:CS1
尺寸:99

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湯圓和它的小伙伴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真武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市布魯潘達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墨橙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