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易點

公司名稱: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江東鎮金品路188號(自主申報)
成立時間:2013-02-19
創始人:黃飛挺
公司網址:https://www.hooeasy.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好易點
公司描述
好易點是一家專注于高端家庭衣物護理系統的研發與制造的公司,致力于電機自動化、智能控制系統、全效立體烘干、超聲波清洗、高效去皺掛燙等專業技術和智能晾衣產品的研究與開發,持續地為創新型智能晾衣機與其它衣物護理產品的推出提供技術支持。
管理團隊
黃飛挺 陳波 李雷剛 黃堂虹 金星榮 黃發陽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2日,好易點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米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易點創始于2003年,注冊資本4411.76萬元人民幣,是一家以德國健康晾衣科技為核心,將德國的尖端智能科技與中國傳統的晾衣文化相結合,專注于高端家庭衣物護理系統的品牌,致力為全球高端家庭消費者提供“晾、護、凈三效合一”的高品質智能晾衣機和健康舒適的晾衣生活。


杭州點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齊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