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英加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1幢506室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楊蕊
公司網址:http://www.deepinformatics.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_迪英加科技_迪英加
公司描述
迪英加是一家腫瘤活檢切片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推薦治療云平臺開發商,致力于將人工智能用于醫療影像輔助診斷。
管理團隊
李康 楊林 楊蕊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6日,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將門創投、杭州錦江集團。
2018年4月16日,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將門創投、合全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軟件和信息咨詢服務公司。創始人:為美國終身教授和國家千人計劃入選專家。從事數字病理的科研工作長達15年。目前產品有迪英加影響云平臺和全球領先的數據庫,開展基于深度學習的數字病理切片人工智能分析和診斷、實現癌癥定量分析、降低閱片成本和提高診斷精確度,為醫院提供數字病理遠程閱片和會診的全套數字病理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有迪英加影響云平臺和全球領先的數據庫,開展基于深度學習的數字病理切片人工智能分析和診斷、實現癌癥定量分析、降低閱片成本和提高診斷精確度,為醫院提供數字病理遠程閱片和會診的全套數字病理解決方案。


上海華點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康萊寶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動動鞋子兒童劇團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