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丁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藝影街143號1304房自編之一
成立時間:2016-07-25
創始人:潘木壯
公司網址:http://www.budiv.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布丁科技
公司描述
布丁科技是一家以網站設計開發,移動互聯網營銷,品牌資源整合及行業系統定制為核心業務的企業,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并利用技術搭建互聯網平臺。
管理團隊
潘木壯 黃國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網站設計開發,移動互聯網營銷,品牌資源整合及行業系統定制為核心業務的企業,通過深入分析為客戶規劃長遠的互聯網發展目標,制定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采用最前沿的技術搭建互聯網平臺。

布丁科技多位成員擁有十年以上的互聯網開發經驗,成功服務過數十家企業機構及品牌客戶,熱愛設計,執著完美,有著敏銳的眼光,注重團隊合作精神,擁有最全面的互聯網知識。作為資深的團隊,善于洞察互聯網發展趨勢,從未停止探索的腳步,不斷完善產品,提供有創意的高品格服務,為客戶塑造品牌,創造更高的價值。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賦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誼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

漫采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群星閃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