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里奧斯Mario’s Gelati

公司名稱: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共和新路3088弄5號101室
成立時間:2011-04-01
創始人:DENG CHUAN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19885514.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_馬里奧斯
公司描述
馬里奧斯Mario’s Gelati是一個冰淇淋蛋糕O2O平臺,致力于提供高端冰淇淋蛋糕及其定制服務。用戶可通過PC端、微信端及手機端、線下冰淇淋連鎖超市購買和預訂,隸屬于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DENG CHUAN 蔡天志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1日,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聚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愛美多國際美食有限公司發起并獨資在上海設立的外商投資企業,是加拿大著名的意大利冰淇淋專賣店品牌(Amato Gelato Cafe ) 在中國的獨家運營商,專門銷售具有82年歷史的北美第一也是唯一的超高端意式鮮奶冰淇淋Mario’s Gelati冰淇淋產品。2011年,公司已經在上海南京西路555號一樓開設了首家Amato Gelato Cafe,提供超過100種以上精選的進口Mario's Gelati冰淇淋,讓中國消費者體驗完整的冰淇淋文化,享用真正的高端冰淇淋。除專賣店銷售外,還供應五星級酒店,高端餐飲,高端超市,會所,各種聚會,婚宴,禮品市場,禮卡市場,政府及銀行,企業總部等。
我們的產品是中國目前唯一純進口,唯一面向主流客群的冰淇淋品牌, 包括奢侈品冰淇淋、冰淇淋禮盒、冰淇淋禮卡、冰淇淋月餅、冰淇淋蛋糕等。


上海嘉實裝飾有限公司

上海璞灝科技有限公司

融銀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絕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嵐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