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度

公司名稱: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3號樓1203
成立時間:2009-03-31
創始人:孫曉燕
公司網址:http://www.sundomedia.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尚度
公司描述
尚度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專注、專業的服務理念與實踐運作能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營銷服務。目前公司專注于旅游產業品牌的整合全案,注重全球學術、產業、管理高端資源地合作引入,在咨詢、規劃、策略、視覺、公關、傳播六大領域為亞洲客戶服務。
管理團隊
孫曉燕 孔琳 潘浩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專注、專業的服務理念與實踐運作能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營銷服務。目前公司專注于旅游產業品牌的整合全案,注重全球學術、產業、管理高端資源地合作引入,在咨詢、規劃、策略、視覺、公關、傳播六大領域為亞洲客戶服務。


成都微牛科技有限公司

盈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