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玄羽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泉路錦華發工業園硅谷大院T1棟7樓703房
成立時間:2017-02-23
創始人:李鴻峰
公司網址:http://www.xuanyutech.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_玄羽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資深管理者和海歸人員成立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以工業4.0為藍圖的科技實現,以工業大數據及機器學習的技術為基礎,結合工業自動化技術,為制造業提供軟硬結合的智能工廠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鴻峰 郭銳 賈昌武 李奕璇 劉維 張弛 湯旭東 鄧一民 曾穎哲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9日,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勢資本、創勢資本。
2018年8月10日,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高瓴資本、清流資本、明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資深管理者和海歸人員成立的高科技企業。
致力于以工業4.0為藍圖的科技實現,以工業大數據及機器學習的技術為基礎,結合工業自動化技術,為制造業提供軟硬結合的智能工廠解決方案。
聚焦在3C制造領域,在某大型國際制造集團的iPhone生產線有成功案例。已經獲得第一輪風險投資,進入迅速擴張階段。
主營業務和產品
SmardustrX工業大數據智能系統
SmardustrX工業大數據智能系統是玄羽科技自主研發的針對工業制造領域的大數據處理平臺。平臺是面向制造業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需求,構建基于海量數據采集、匯聚、分析的服務體系,支撐制造資源在連接、彈性供給、高效配置的工業云平臺。工業大數據主要是流式數據,其特點是:種類繁雜、異構、速度快、吞吐量大,其典型的特質:價值性、實時性、準確性、閉環性。SmardustrX能將各類數據按照統一的標準進行規范化梳理,并提供近實時的調取和分析的能力,通過大數據的挖掘技術,以及機器學習的建模能力,結合各類自動化設備、機器人、IOT設備、智能連接設備等等各種輔助硬件,為工廠提供完整的軟硬結合的整體方案,實現工廠的全面的互聯互通、預測性維護、異常的精準監測及定位、反向控制、全面的智能自動化生產。


北京大滄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百達菲利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樹根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麗康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