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印象筆記

公司名稱: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5層東側5092號
成立時間:2012-04-28
創始人:唐毅
公司網址:https://www.yinxi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_印象筆記
公司描述
印象筆記是一款電子筆記資料管理軟件,具有內容捕捉、實時搜索、標簽分類等功能,同時支持大數據庫、圖像內文字的識別和手寫圖形的識別,同步Web應用、Windows/Mac客戶端、移動平臺客戶端等移動終端,幫助用戶隨時隨地查找筆記。
管理團隊
唐毅 婁曉麗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6日,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紅杉寬帶跨境數字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印象筆記”,成立于2012年5月10日。印象筆記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提供技術開發、應用軟件開發、互聯網服務等多項產品和服務。2012年5月10日,成立于美國硅谷的知名公司印象筆記正式在中國推出“印象筆記”服務,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負責“印象筆記”的運營和管理。

印象筆記的使命是讓每個人都能記錄生活中的每一段時刻,每一個靈感,每一次心動,每一種經歷。

隨時隨地在所有平臺或設備上記錄所思所想,所見所得,并能迅速的搜索到任何記憶。

在美國,有一個諺語是“大象永遠不會忘記”;

在中國,印象筆記也能夠幫助你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一直在為了這個使命而努力。

印象筆記的用戶可以創建文本和手寫筆記,拍攝一道美味的菜肴,錄下一段奇妙的音樂,記錄一次心愛的旅途,剪輯網頁上的文章,隨時記錄,隨時搜索,隨時保存。

印象筆記是一間私人持有的公司,總部位于全球最具創造力的硅谷紅木城。


上海移柯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華博風控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安納西科技有限公司

異維(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咕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