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碧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東冠路611號金盛工業園2幢4層A區
成立時間:2014-08-07
創始人:ZHANG WEI
公司網址:http://www.longb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龍碧科技
公司描述
龍碧科技是一家室內空氣質量檢測服務提供商,業務范圍包括室內空氣質量檢測、空氣污染治理服務和新風機、空氣凈化設備等多種產品研發,同時公司也為大型公共建筑提供室內空氣質量分析測量和運維服務。
管理團隊
ZHANG WEI 江海英 龐建平 許波琴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4日,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秘銀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杭州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濱江區)5050計劃資助的高新技術產業。公司專注研發及銷售和室內環境相關的產品及系統,經過幾年創業期的努力,公司具有完整的研發技術、營銷團隊及生產基地,申請了各項的專利以及發表了相關論文,研發并推向市場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和相關系統。隨著公司的成長,我們將進一步立足核心技術的研發及創新,同時放眼全球市場把公司打造成為建筑室內環境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努力打造成為全球空氣凈化產業的領導性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初效過濾器
復合塑料網折疊式濾料,一次性使用,可拋棄;
主要過濾5um以上的顆粒物,如寵物毛發、皮屑、花粉等較大顆粒,雜質,粉塵;
阻力低,過濾面積大,使用壽命長。

2、初效過濾器
復合塑料網折疊式濾料,一次性使用,可拋棄;
主要過濾5um以上的顆粒物,如寵物毛發、皮屑、花粉等較大顆粒,雜質,粉塵;
阻力低,過濾面積大,使用壽命長。

3、無隔板高效過濾器
材質:鋁外框,鋁質護網或噴塑護網;
濾材:玻璃纖維濾紙;
型號:按需定做;
用途:無隔板高效過濾器廣泛應用于光學電子、LED液晶制造、生物醫藥、精密儀器、膠片、光纖設備和PCB印刷等行業無塵車間的空調送風系統中;
內部濾芯材料為玻璃纖維紙折疊注膠固定而成。過濾效率達99.995%以上,使用溫度低于80℃,濕度不超過80%。

4、有害氣體過濾器
采用滌綸/丙綸熔噴復合技術的H12級別濾網,外框采用防水黑色紙框,健康環保;
阻力低,容塵量大,過濾精度高;
對于PM0.3的過濾效率可達到99.5%,阻力≤28 pa。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鏡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五味俱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大數據技術投資有限公司

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