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雯寵物醫院

公司名稱: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中山西路187號(2-5)室
成立時間:2017-04-13
創始人:謝作緞
公司網址:http://www.nbjwpet.com/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_佳雯寵物醫院
公司描述
佳雯寵物醫院是一家集醫療、美容、銷售等于一體的一家綜合性小動物診療連鎖機構。
管理團隊
謝作緞 章斐斐 張延忠 李瑞雪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4日,佳雯寵物醫院獲得11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佩蒂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288.41萬元人民幣。浙江佳雯寵物醫院是目前浙江地區集醫療、美容、銷售等于一體的一家綜合性小動物診療連鎖機構,同時是浙江地區為數不多的擁有百萬級凈化無菌手術室的醫院。18年來,佳雯寵物醫院銳意進取,不斷進步,現已發展成為了浙江省擁有60家連鎖機構的綜合性品牌寵物醫院,我們佳雯已經為500000多愛寵提供美容和醫療服務,拯救了無數的生命。為了每個愛寵的生命,我們都百分之百努力到最后。

醫院的技術力量雄厚,具有獸醫碩士18名、獸醫學士54幾名,獸醫大專以上學歷的技術人員100多名,美容師均受過專業培訓,具有教師級美容師6名、A級美容師15名、B級美容師20名、C級美容師60幾名,更有國內外有名的小動物臨床專家、教授等常到我院進行教學指導。

醫院設備先進,配備有:超生波乳化儀(美國進口)、MRI(核磁共振儀)、GE彩超、外科顯微鏡、Surgvet呼吸麻醉機、數字化X射線攝影系統( DR)、B超、美國IDEXX血液生化分析儀、希森美康血球分析儀、雅培300型血氣分析儀、奧林帕斯顯微鏡、激光治療儀、內窺鏡、超聲波洗耳機等。


上海笑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生數字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亦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恰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逍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