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亦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亦強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亦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南城街道新基路的新基地科技創意產業園北區G棟G502、G503室
成立時間:2013-10-28
創始人:何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estronger.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亦強科技有限公司_亦強科技
公司描述
亦強軟件是一家app軟件開發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移動app應用產品咨詢、策劃、方案、設計、開發、運維的個性化、一站式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何志強 戴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亦強科技于2013年成立,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業提供互聯網出行技術服務,支持軟硬件整體解決方案開發,涵蓋共享單車、網約車平臺,共享貨運等系統。憑借創新、效率、卓越的互聯網文化,網羅行業里出類拔萃的技術人才,研發人員達90余人,占比超過80%,目前合作企業已達400家,并與海外多個國家建立長期合作關系,其中包括美國、英國、非洲、西班牙、加拿大等地區,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將一如既往,開創互聯網共享經濟創新模式。


甘肅魯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

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微視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一加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