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

公司名稱: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清華科技園創新大廈B座9層
成立時間:2015-07-02
公司網址:http://www.zhisla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正和磁系資本
公司描述
正和磁系互聯網化專項基金是由正和島發起的一只股權投資基金,專注于傳統企業互聯網轉型,旨在通過互聯網建立并經營標準,構筑一個安全、健康、可持續的商業世界。
管理團隊
劉東華 劉宇 嚴旭 陶然 劉毅 夏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和島是安全可信賴的企業家互助與成長平臺,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企業家人群的實名制、會員制、收費制、邀請制的高端網絡社交平臺。

“千金買宅,萬金買鄰”,最有價值的選擇從擇鄰開始。

劉東華先生辭去中國企業家雜志社社長后,以20年積累的核心資源與優勢創辦了正和島。正和島是全球第一家將線上互動和線下活動完美結合,為企業家群體提供締結信任、解決問題及合作共贏等綜合價值的創新型服務平臺。柳傳志、張瑞敏、魯冠球、王石、寧高寧、馬蔚華、馬云、王健林、郭廣昌、李書福、俞敏洪、曹國偉等企業領袖,都是正和島的熱情支持者與積極參與者。

正和島旨在通過互聯網建立并經營標準,構筑一個安全、健康、可持續的商業世界。

自2012年6月開島以來,正和島已經吸引近6000位島鄰(會員)登島,其中有將近5700位企業家,300多位專家學者、媒體領袖,遍布全國各個地區及行業。歷經一年多的發展,正和島已在江、浙、滬、粵、魯、川、渝在內的23個重點省市成立了正和島島鄰機構,讓原本散落在天南地北的島鄰通過正和島越來越緊密地聯接在一起。

正和島通過線上線下產品將讓登島的企業家獲得如下價值:
締結信任:讓有信用的企業家在一起,讓在一起的企業家更有信用。
個人成長:推動企業家線上線下的互相學習,幫助他們高效提升決策智慧、突破管理瓶頸。
商業合作:推動企業家之間的相互了解信任,幫助他們安全實現資源對接,做到抱團發展,合作共贏。


成都遨游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廣州樂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自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毫厘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御風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