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魯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魯商互聯

公司名稱:甘肅魯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西津西路819號7號二層
成立時間:2015-01-08
創始人:楊立升
公司網址:http://www.lushanghul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甘肅魯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魯商互聯
公司描述
魯商互聯是一個綜合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為電信運營商和企業網客戶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全世界用戶享有語音、數據、多媒體、無線寬帶等全方位溝通。
管理團隊
楊立升 侯典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魯商互聯的綜合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通過為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和企業網客戶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全世界用戶享有語音、數據、多媒體、無線寬帶等全方位溝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是中國最大的通信設備上市公司。  

魯商互聯擁有通信業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產品線和融合解決方案,通過全系列的無線、有線、業務、終端產品和專業通信服務,靈活滿足全球不同運營商和企業網客戶的差異化需求以及快速創新的追求。2014年中興通訊實現營業收入814.7億元人民幣,凈利潤26.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94%。目前,中興通訊已全面服務于全球主流運營商及企業網客戶,智能終端發貨量位居美國前四,并被譽為“智慧城市的標桿企業”。


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武漢慧飛鳥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回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