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誼音樂

公司名稱: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竺地區溫榆河大堤樓臺段1號
成立時間:2004-11-02
創始人:袁濤
公司網址:http://blog.sina.com.cn/huayi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_華誼音樂
公司描述
華誼兄弟音樂公司前身戰國音樂是于1999年由袁濤先生創建的音樂品牌。
管理團隊
王忠磊 袁濤 張彥蘋
融資情況
2005年12月,華誼兄弟音樂已獲得華友世紀(NASDAQ:HRAY)3500萬元的戰略性投資。
2010年5月,華誼兄弟音樂獲得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入股投資,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占51股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誼兄弟音樂公司前身戰國音樂是于1999年由袁濤先生創建的音樂品牌。簽約藝人有陳楚生、姚貝娜、何潔、張佑赫 / 韓、果味VC樂隊、牛奶咖啡組合、劉明輝、高級珠寶設計師 Aster Ma / 馬蘭等。可提供的服務內容包括歌曲的制作、發行、藝人經紀、演唱會組織運作等,在音樂方面擁有強大的新聞宣傳網絡,在國內音樂公司中綜合執行力名列前茅。 
主營業務和產品
代表歌手和歌曲:
1、姚貝娜
《心火》《不唱情歌》《戰爭世界》《愛無反顧》《紅顏劫》《也許明天》《隨它吧》《畫情》《生命的河》《日月凌空》《又憶江南》《御龍吟》《天耀中華》《小頭發》《一聲憂傷》《我要的很簡單》《當時》《千百年后還記得誰》《只因為愛》《菩薩蠻》《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2、尚雯婕
《最終信仰》《Love Warrior》《戰》《候鳥》 《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當你想起我相愛有時》《 被偷走的愛》《 不能承受的愛》
3、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姑娘》《癮》《追風箏的孩子》《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某某》《相忘于江湖》《浮光》《風起時,想你》《山楂花》《經過》(與同公司內地情歌手何潔合作)《且聽風吟》《顏色》《她們》《我知道你離我不遠》


北京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青草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掌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