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圖軟件

公司名稱: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258號A203、A205室
成立時間:2014-05-09
創始人:徐偉國
公司網址:http://www.jiatu.info/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_嘉圖軟件
公司描述
嘉圖軟件是一家專注服務于圖書借閱O2O平臺的軟件服務商,基于對圖書館總分館體系業務的深刻了解和多年行業實踐,“書分享”圖書借閱O2O平臺借助互聯網O2O模式為圖書借閱中館藏、流通、借閱、找書、打包、物流和取書等每個環節提供深入的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徐偉國 李玉琢 顧一鳴 劉海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業從事圖書借閱O2O平臺的研發、建設和運維服務。公司已獲評為軟件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已經取得了圖書借閱O2O平臺相應軟件的著作權和軟件產品——嘉圖圖書網上借閱平臺、嘉圖圖書館分館管理軟件、嘉圖圖書館物流軟件、嘉圖你選書我買單軟件、嘉圖圖書自助借還軟件和嘉圖圖書盤點系統軟件。為解決圖書物流問題,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與中國郵政集團簽署戰略合作伙伴協議,由中國郵政集團負責讀者在網上借閱平臺所借圖書的送書、取書服務。
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將借助互聯網模式,通過圖書借閱O2O云平臺,推廣全民閱讀,為政府“倡導全民閱讀,建設書香社會”作出貢獻,公司已成為國內最領先的圖書O2O解決方案提供商與運營商。


北京正安維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鼎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福州惟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