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工場JoyWorks

公司名稱: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北雙橋甲2號三間房動漫孵化園二期26內2室
成立時間:2013-10-29
創始人:曾龍文
公司網址:http://www.shantoo.cn/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樂工場_JoyWorks
公司描述
閃兔漫畫是一家手機上的漫畫閱讀與手繪分享平臺,北京快樂工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曾龍文 劉曉龍 朱光博 欒威 郭志汀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日,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華蓋。
2014年1月9日,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麥頓投資。
2016年12月15日,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奧飛動漫、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樂工場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為所有人制造快樂、傳遞快樂。我們正整合雄厚的線上線下資源,打造一個集動漫文化app、漫畫內容創作、動版權運營、動漫雜志出版發行、動漫展會于一體的宅腐萌的動漫世界。我們要開拓商業藍海領域,打造一等一的互聯網公司動漫公司。

朱光博
職位:業務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魚鱗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陜西科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