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kulaku巖心科技

公司名稱: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李文博
公司網址:http://www.akulak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Akulaku
公司描述
Akulaku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分期購物電商平臺,致力于為南亞和東南亞用戶提供便捷的消費金融服務,產品目前已經在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地區上線使用。
管理團隊
李文博 林曉煒 吳海燕 郭愷 胡浩 胡博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7日,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IDG資本。
2017年2月1日,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華創資本、微光創投(吳宵光)、順為資本、君聯資本、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巖心科技是一家創業公司。公司目前正運營一款基于移動購物場景的虛擬信用卡AKULAKU,已成為區域內第一家、規模最大、團隊最成熟和發展速度最快的APP。
團隊由來自優秀互聯網和金融公司的經營組成:包括騰訊、阿里巴巴、Oracle、EBay、Lazada、Accenture、捷信、花旗、HSBC、渣打、以及多家東南亞當地的金融機構和互聯網公司的高管團隊。
基于團隊對市場的深耕和扎實的金融服務能力,三個月交易量破千萬人民幣,采用虛擬信用授信模式培養用戶使用習慣,旨在打造東南亞市場第一消費分期電商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Akulaku
Akulaku是基于移動購物場景的虛擬信用卡,已成為區域內第一家、規模最大、團隊最成熟和發展速度最快的APP。


上海復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歐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凡學(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