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通星云

公司名稱: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秀中路3號院10號樓5層101-510室
成立時間:2010-09-17
創始人:王丙炎
公司網址:http://www.beidouapp.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易通星云
公司描述
易通星云是一家北斗物聯網應用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北斗/GPS高精度無縫定位技術、智能硬件和物聯網云平臺的研發,面向交通、旅游、環保、應急、電力等行業市場,提供北斗物聯網核心產品、運營方案與集成服務。
管理團隊
王丙炎 嚴效華 夏國洪 郭新平 龍兆康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1日,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華星朗(北京)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上海益倍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國科科技產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中富成長股權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北斗物聯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北京用友幸福聯創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2017年12月31日, 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湖南三澤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青城天衣物聯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湖南三澤生物醫藥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太證非凡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通星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通星云”)是一家專注于北斗/GPS高精度無縫定位技術、智能硬件和物聯網云平臺的研發,面向交通、旅游、環保、應急、電力等行業市場,提供北斗物聯網核心產品、運營方案與集成服務的科技企業,已通過北京市雙軟、高新技術企業認證。
易通星云總部設在北京,研發中心設在成都,核心成員均擁有10年以上衛星應用、無線通信或移動互聯網相關領域的經驗,有較強的運營規劃、產品研發和技術攻關能力。公司以“借北斗定位、助萬物互聯”為使命,秉承“集中力量辦大事、聯合起來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執行“平臺開放、硬件開源、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發展戰略,致力于成為國內一流的北斗物聯網應用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星云寶盒
“星云寶盒”通過車聯網超級終端為車企獲取作業大數據并利用大數據優化產品設計和提升售后服務質量,為車主實現無人化、集群化、精準化的智能作業模式提供技術支撐。
產品基于車聯網連接技術及北斗高精度定位技術,支持車輛傳感信息采集、大數據音視頻數據傳輸功能,支持車輛輔助駕駛,支持行業應用開發合作伙伴研制作業機器人+作業云服務平臺,實現車輛作業的精細化、無人化。


廣州力禧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迪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廣播電視臺

浙江美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