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問卷網

公司名稱: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127室
成立時間:2008-06-05
創始人:向守軍
公司網址:www.wenjua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問卷網_眾言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問卷網&愛調研)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為企業、組織及個人提供問卷、調研、模型分析及云平臺數據管理服務,專注于中國領先的網絡調查樣本庫領域已達8年。
管理團隊
向守軍 蔡庸華 王明耀 周岱 王建崗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問卷網獲得一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5年2月,問卷網獲得55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溢資本以及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問卷網由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辦,專注于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問卷創建、發布、管理、收集及分析服務。
問卷網是中國最大的免費網絡調查平臺,能夠為企業提供問卷創建、發布、管理、收集及分析服務。問卷網自2013年7月徹底改造升級以來,就像一匹迅捷的黑馬,不斷向前奔跑,在五個月的時間里發展了超過22萬用戶。
上海眾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國市場研究協會(CMRA)會員, 主要以市場調查、市場研究、樣本執行、線上/線下市場調查管理軟件等業務為主業,公司旗下包括:問卷網、愛調研、isurveylink。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用戶可在線設計調查問卷,并可自定義主題
2、擁有多種調查問卷模板,簡單修改即能制作一份調查問卷
3、支持十余種常見題型,專業邏輯跳轉功能保證用戶快速完成調研流程
4、多渠道多方式推送發布,快速到達樣本,便捷收獲調研數據
5、提供圖形分析界面,并支持導出為Excel文件



深圳市漫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通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安賽恩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魯信馳騁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