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之藍

公司名稱: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開發區睦寧路45號津濱發展通廠7號廠房一層東側部分及東側辦公室一層、三層
成立時間:2013-01-05
創始人:魏建倉
公司網址:http://www.deepinfar.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_深之藍水下機器人_深之藍
公司描述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是一家水下機器人研發科技企業,圍繞海洋資源探測和海洋環境監測兩大主題面向社會提供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水下滑翔機(Underwater Glider) 以及纜控水下機器人(ROV)等小型水下運動載體的相關技術解決方案和產品。
管理團隊
魏建倉 張鵬 黃建 李寧寧 王曉鳴 孫海波 于立峰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2日,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星資本、GGV紀源資本。
2017年5月2日,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鼎翔資本、盛景網聯(盛景嘉成)、泰達科投、源星資本、尚勢資本、洪泰基金、孫海波、黃建、索道投資。

2017年12月4日,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山水創投、高林投資、廣東旅控集團、智壺投資。
2018年7月11日,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星資本、濱海創投、朗瑪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水下機器人研發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圍繞海洋資源探測和海洋環境監測兩大主題面向社會提供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水下滑翔機(Underwater Glider) 以及纜控水下機器人(ROV)等小型水下運動載體的相關技術解決方案和產品。

公司擁有實力雄厚的科研開發團隊,核心成員具有十余年從事水下機器人研發的經驗。目前已經在本領域諸多關鍵技術方向實現突破,擁有水下有纜機器人的核心技術、知識產權和相關專利;自主研發并銷售與機器人動力系統、控制系統、通訊系統、導航系統、測量系統等相關的軟件,水下推進器、水下攝像機、水下燈、磁耦合密封器、ROV專用控制箱等相關的硬件。同時,公司具有根據客戶需求定制專用水下機器人的能力(如AUV)。

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國內發展最快的高新開發區-濱海新區。自公司成立以來,在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下,已經成功定型江豚,河豚等微型ROV產品并推向市場;水下滑翔器已經成功進行多次湖試及海試。公司也成為國內首家從事水下滑翔器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民營企業。

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水下機器人行業的領軍企業,為我國海洋資源開發和國家安全提供核心裝備保障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圍繞海洋資源探測和海洋環境監測兩大主題面向社會提供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水下滑翔機(Underwater Glider) 以及纜控水下機器人(ROV)等小型水下運動載體的相關技術解決方案和產品。


鄭州租號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鯨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星瀾投資有限公司